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市生态海洋中心圆满完成地震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2020-12-03 发布      来源: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和海洋管理服务中心

为配合市应急局做好地震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按照市资规局工作部署,市生态海洋中心会同市测绘遥感技术研究院、浙江省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大队等单位,从10月14日至12月2日,派出地质灾害应急工作小组,先后参与了剧本台词编写、场地选取、视频录制、现场演练等工作。

12月2日10:30,演练正式开始,并在全省应急系统会议直播。应急工作小组接到命令后,迅速奔赴现场,对地震灾区地质灾害现场的地质地形条件进行了勘查测绘,借助边坡雷达、无人机等设备,第一时间掌握现场地质灾害情况,并向市应急指挥组报告,为防灾决策提供依据。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意识,锻炼了应急队伍工作能力,提高了部门间工作配合协调能力,为灾后的应急处置,提供了宝贵经验。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