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提神振气 安全过节 ——生态海洋中心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暨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

2020-12-30 发布      来源: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和海洋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29日上午,生态海洋中心在南楼A608会议室召开了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暨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会议由郑铣鑫主任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12月27日市局党组召开的会议精神、中共宁波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监督检查的通知》(甬纪党风〔2020〕39号)文件精神,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积极贯彻落实好市局领导的要求,确保办公场所、室外作业、寒潮防疫、党风廉政、作风纪律等各方面的廉政安全工作,强调一要在意识上,高度重视廉政安全工作,二要在工作上,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在方法上,切实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同时,会议分析了2020年中心党风廉政形势。各科室立足工作实际,对2020年度科室及各自岗位的安全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梳理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年底及2021年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最后,郑铣鑫主任针对廉政提醒和党员谈心谈话总体情况,分析了中心成立以来廉政总体情况、党员思想动态,提出了相关要求,在政治上和工作上继续保持高度敏感、高度自律、高度敬畏的廉洁意识,主动对标,认真履职,积极作为。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