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5708/index.html /col/col1229045919/index.html /col/col1229045929/index.html

宁波市布政片(CXN-BZ-01)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批后公布)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海曙分局 【 字号: 保护色:

.调整背景

为做好机场扩建后续的民生安置工作,保障居民的生活品质,此次结合海曙区经济、社会建设的实际需求特编制《宁波市布政片(CXN-BZ-01)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

.调整范围

本次控规调整具体范围为东至南新塘河支流,南至规划道路,西至段梅路,北至鄞县大道,总用地面积约15.06公顷(包含道路用地面积)。

.调整内容

1、道路红线调整

调整范围内原控规求精路(32m)道路红线与已出让地块(菩悦花苑)红线有出入,在满足求精路通行能力(双向四车道)及安置地块尽可能大面积的前提下,将求精路该路段道路红线宽度由32米调整为26米,其他路段保持32米不变。南北两侧路段与该路段道路中心线进行衔接,同时对相应地块的道路红线和用地边界进行调整。

 

2、用地性质调整

1)本次调整主要是将原控规BZ01-05-08b菜场用地(B11)、BZ01-05-08d公园绿地(G1)、BZ01-05-08c二类居住用地(R2)合并为二类居住用地,原控规菜场用地(B11)、公园绿地(G1)调整至段梅路东侧地块内。

2)由于求精路道路红线调整的原因,BZ01-05-08a公园绿地(G1)、BZ01-05-09a公园绿地(G1)、BZ01-05-09c二类居住用地(R2)的用地边界进行了调整。

3、用地指标

                                                                                                                                                                                                                                 
 

地块编号

 
 

用地性质

 
 

用地面积(ha

 
 

容积率

 
 

配套设施

 
 

调整前

 
 

BZ01-05-08b

 
 

B11

 
 

0.84

 
 

/

 
 

配建菜场一处

 
 

BZ01-05-08c

 
 

R2

 
 

3.36

 
 

1.7

 
 

BZ01-05-08d

 
 

G1

 
 

0.42

 
 

/

 
 

配建公共厕所一处

 
 

BZ01-05-07c

 
 

R2

 
 

4.26

 
 

1.6

 
 

配建12班幼儿园一处

 
 

BZ01-05-09c

 
 

R2

 
 

4.51

 
 

1.7

 
 

调整后

 
 

BZ01-05-08c

 
 

R2

 
 

4.56

 
 

2.0

 
 

BZ01-05-07c

 
 

R2

 
 

3.84

 
 

1.6

 
 

配建菜场、配建12班幼儿园、卫生服务站、居委会、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警务室、居家养老服务站、可再生资源回收站各一处

 
 

BZ01-05-07d

 
 

G1

 
 

0.42

 
 

/

 
 

配建公共厕所一处

 
 

BZ01-05-09c

 
 

R2

 
 

4.63

 
 

1.7

 

4、配套设施

根据居住区5分钟生活圈配套标准,在BZ01-05-07c地块配置卫生服务站、社区服务站、居委会、文化活动站、警务室、居家养老服务站、可再生资源回收站等配套设施,配套设施比例建议在与居住地块结建时按要求明确各类配套结建面积。原BZ01-05-08d地块公共厕所调整至BZ01-05-07d地块。

附件:调整前后用地规划图

 

调整前规划用地图

调整后规划用地图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