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余姚市海洋灾害隐患区整治项目圆满完成

2020-09-15 发布      来源:余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

近日,余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持召开了《余姚市海洋灾害隐患区整治》项目验收会。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的代表以及相关专家出席了本次验收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对项目完成情况的介绍。经讨论和质询,本项目依据《浙江省海洋灾害隐患复核与整治技术导则》,在基础资料收集与调査基础上,完成了余姚市2个海洋灾害三级隐患区的整治工作。验收组认为,提交的资料齐全,资料属实,可为余姚市海洋防灾减灾工作提供依据,顺利通过验收。

《余姚市海洋灾害隐患区整治》项目的圆满完成,为余姚市海洋风险隐患复核与整治工作提交了优秀的答卷,保证了该市海洋灾害风险隐患应治则治,隐患风险持续稳定好转,有效提高海洋灾害防御能力,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对促进海洋经济和海洋生态持续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