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1/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5/index.html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2020年成都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潇湘晨报

2020年,成都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委员会共召开9次会议,审议63个议题。审议了《成都市环城生态区总体规划》、《国宾片区文化地标建筑设计方案》、《成都市轨道交通TOD综合开发战略规划》、《成都市蓝线规划(2020-2035)》等重大规划,保障了全市项目的实施。

从4月起,成都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对区(市)县规委会召开情况开展了3次督查,并通报了督查结果,提高了区(市)县规委会的决策效率和服务效能。10月起,成都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委员会每次邀请两名相关领域的专家列席参会,并建言献策,为全市重大规划和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下一步,成都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将继续履行规委会职责,审议我市城乡规划及城乡规划的重大方针政策,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