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开征集三维基础软件供应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实现全市三维数据资源的统一管理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我市三维时空信息综合服务能力,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现面向全国征集城市大脑和时空信息云平台三维基础软件供应商,根据报名情况将由专家组择优选择3-5家供应商参与软件集中测试和技术评选。

征集人为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宁波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类别及范围

1、供应商征集类别:三维基础软件。

2、供应商征集范围:本次面向全国征集三维基础软件供应商,要求具有自主研发产品,提供标准、开放在线服务数据格式,支持网络环境下的跨平台、跨客户端三维应用和场景建设解决方案,能够支撑城市级三维共享服务平台建设。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的准入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在前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服务要求

1、软件测评要求:

(1)采用统一硬件环境、统一测试数据、统一演示机器(由征集单位提供),开展产品部署、数据发布、展示验证等工作,参与测评的供应商各自准备部署软件介质;

(2)集中测试时间为期两周,须派一名技术人员驻场;

(3)集中测试结束,将组织专家组根据技术指标对各参与测评供应商的部署实施情况进行评选打分,最终测评结果将在宁波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宁波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官网进行公布。

具体技术标准请查看附件三。

2、供应商其他要求

(1)近三年内,至少有1个省(部)级或3个地(市)级成功案例。

(2)采用集群或分布式等部署架构。

(3)所提供三维基础软件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27日17:00止。

2、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供应商于上述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附件一)及相关报名材料发送至996085111@qq.com邮箱,报名材料审核时间为3个工作日,通过审核的供应商将收到软件测试邀请通知。

3、相关报名材料:

(1)平台软件供应商简介;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扫描件);

(3)各类资质证书及获奖情况(扫描件);

(4)曾参与三维实景项目建设的相关案例清单、简介、合同等证明材料(附件二)(合同以扫描件形式提供)。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9号

联系人:杨璐宏、董晓炜

电话:0574-89187338、0574-89180299

邮箱:996085111@qq.com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宁波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21年4月22日

附件一_报名表.docx

附件二_重点应用案例清单.docx

附件三_三维基础软件技术指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