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1/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5/index.html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固始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四次会议

来源:网易号

7月5日下午,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四次会议,研究固始县殡仪馆、"引鲇入固"调度中心综合楼、县建筑工人就业培训学校、县体育中心公园景观等项目规划。县长杨浩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良俊,副县长赵奎,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县领导王强,史河湾发展改革试验区管委会主任汪庆勇出席会议。

李新民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县殡仪馆规划设计方案》《"引鲇入固"调度中心综合楼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建筑工人就业培训学校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体育中心公园景观方案》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设计、规划要求、设计指标、设计思路、功能定位、配套设施、空间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完善优化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杨浩威指出,城市规划对引领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增进人民福祉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结合固始县实际,注重全局谋划、服务全局,按照近期、远期功能要求建设工程项目。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标志工程、民心工程。项目主管部门要严格把关,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按照有关规定和规范要求审查、监管,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严谨性,突出规划的引导、统筹作用,全面提升规划工作水平,确保各项规划方案更加科学、布局更加合理,经得住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杨浩威要求,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城市发展的突出位置,把每一个项目规划放在所在区域的实景中综合考虑,兼顾发展远景和建设实际,不断提升规划建设水平,切实打造具有固始特色的精品项目。项目设计单位要对此次规委会会议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结合项目实际,不断完善规划方案,确保方案更具实用性、可行性、长远性,共同描绘固始城乡和谐相融的美丽新画卷。

县政府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