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1/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5/index.html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2022年宁阳县统筹城乡建设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宁阳县人民政府_宁阳要闻

7月1号,2022年宁阳县统筹城乡建设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灿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水平,各设计单位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规划理念,抓好规划的整体设计和细节把握,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部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确保规划方案更科学、更合理。

刘灿玉要求,要严格履行规划制定和修改的法定程序,切实保障规划的严肃性、权威性。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责,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把关,确保各项规划符合宁阳实际,真正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生态环保制度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以高质高效的用地规划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对规划区范围的建设活动实行统一、严格的规划管理,加强规划的社会监督,实现城乡规划决策的民主化、公开化、法制化。

副县长张彦主持会议。